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8通讯员:李兆智出处:巡察办供稿审核人:武鲁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6

3月8日下午,十二届省委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房克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办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武鲁主持会议。



房克乐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高质量巡察监督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他代表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对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推进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将其贯彻到巡察工作的全过程,做党的自我革命的坚定推动者和示范践行者;要坚守政治定位,不断强化巡察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发现问题能力,做到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问题;要站稳人民立场,把群众路线贯彻到巡察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巡察的权威性。二是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要聚焦职能责任,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增强监督具体化;要坚持实事求是,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分析原因、精准归结责任,增强监督精准性;要深化贯通协调,加强与纪检监察监督、组织监督、审计监督的联动协作,增强监督合力;要强化整改落实,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切实把巡察监督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增强巡察实效性。


会上,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侯连涛宣读了《关于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根据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巡察工作安排,本轮巡察将派出两个巡察组,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部党委、光电科学与技术学部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菏泽校区(分院)党委进行常规巡察,同时对以上党委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专项巡察。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巡察组和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