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师生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7通讯员:张伟伟,摄影:姜维生出处:国际合作处(国际研究生院)供稿审核人:杨合同责任编辑:访问量:34

3月6日,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Ulla Häggblom教授师生代表团一行18人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衍涛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处、化学与制药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杨合同主持。

 

 

吴衍涛首先代表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对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是芬兰工程师和企业家的摇篮,建校一百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服务社会,特别是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视为己任,并凭借其先进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成为芬兰顶尖应用科学大学中的最佳典范。两校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应用科研合作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有相似、相同之处,具备深厚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前景。相信通过本次师生交流,双方合作将愈加紧密、成效将愈加凸显、友谊也将愈加深厚。最后,他预祝此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希望大家在泰山脚下、黄河之滨、孔子故里的工大校园,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收获一份珍贵的友谊、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芬方负责人Ulla教授对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欢迎及安排表示感谢。Ulla教授总结了过去十年两校合作的成果,并对中芬合作办学项目的良好运行及取得的成效表示欣慰。她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芬兰学生的交流访问,把两校间的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并诚挚邀请工大(科院)师生赴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交流访问。


 

Veikka Rajala代表来访的同学表达了对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热情接待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更多地了解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的发展,并把收获及喜悦分享给在芬兰的师生。

 


会后,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的师生参观了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陶瓷博物馆、工程实训中心、酿酒中心、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芬兰教师也开启了为期三周的项目教学工作。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