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预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通讯员:王冬 出处:计划财务处供稿审核人:刘纪波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4

2月28日下午,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2024年度预算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52会议室召开。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任民主持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主管参加会议。



任民结合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深化预算改革的目的、要求,对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预算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建立成本意识,发展压力共担,发展成果共享,用好优势资源,提高产出质效,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上下要树立起“过紧日子”的思想,按照“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突出重点、讲求绩效”原则,减少一切不必要的浪费和支出。两级财务工作都要坚持多渠道筹集资金和科学编制预算相结合、强化严格财经纪律和优质高效服务相统一,开源节流、精打细算,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科教融合发展提供可靠的财务保障。




计财处、发规处、政采中心分别就财务预算安排和如何执行落实的相关政策、发展类项目预算要求、政采预算和预算执行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