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31通讯员:朱可可出处:基辅学院供稿审核人:褚夫强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1

为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新举措,1月30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基辅学院在国重北楼B433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交流会,会议邀请到省内外中外合作办学专家沈杰教授、吴安新教授、王刚教授和邹宇峰教授到场交流指导。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曹茂永,国际合作处、教务处、计财处和资产运营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基辅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基辅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兴主持。



会上,曹茂永介绍了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科教融合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基辅学院的办学渊源和总体发展情况。作为国内首家中乌合作办学机构、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唯一一家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自19年成立以来,基辅学院先后获评山东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机构、牵头发起中乌合作办学高校联盟,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为中乌人文交流搭建了平台。



基辅学院院长褚夫强向与会专家领导介绍了基辅学院“一一四四”办学理念和发展路径,重点讲解了学院办学基本数据、项目管理、师资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情况。


与会专家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与监督体系、学生管理等重点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外合作办学要进一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升办学质量,聚焦构建“中国气派、世界水平”的高等教育跨境教育体系,助力教育强国建设和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下一步,基辅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聚焦提质增效,进一步凝练特色,塑造品牌,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系牢中外人文交流纽带,助力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国际化水平提升。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