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乔丙武到经管学部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通讯员:郑建滨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部供稿审核人:邵丰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616

8月25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乔丙武到经管学部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经管学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乔丙武对学部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立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提高升学率;三是要注重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构建全员抓就业科学的工作体系;四是强化访企拓岗,持续增加毕业生岗位供给;五是加强分类教育指导,切实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六是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经管学部党委书记姜洪雷从就业工作全员化全程化实施情况、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情况、就业工作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举措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部就业工作基本情况。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就业工作有关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慢就业”“缓就业”、精准就业指导、就业全员化全程化推进、就业市场建设、就业工作考核和就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