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学科规划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8-24通讯员:孙檬檬出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政策研究室)供稿审核人:李刚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963

8月23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学科规划推动会。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曹茂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处、各教学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茂永对高水平学科建设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教学科研单位结合各自实际,研究制定学科建设方案,认真准备迎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工作。一是充分认识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努力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二是科学制定学科发展规划,明确学科建设的近远期目标;三是狠抓落实,加快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四是齐心协力,全力争取新一轮博士点建设与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发规处负责人介绍了学科建设规划制定过程中的有关要求,一是建立完善管理机制;二是实现资源的精准配置;三是推动各教学科研单位相互联动,共同促使高水平学科建设有效推进。



各教学科研单位围绕近期学科建设工作做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学科引领,高度重视学科建设规划,全力推动高水平学科建设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地。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