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门卫和校园秩序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6通讯员:出处:安全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姚绪健访问量:943

全校师生员工:

为认真做好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健康、平稳有序的开学。根据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安排,现对长清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区门卫和校园安全秩序做如下安排。

1.优化开学后常态化防控措施。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师生员工入校一律检测体温,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确需入校的要查验身份、实名登记,扫描场所码,严格“测温+行程卡+健康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开学后,长清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区南门作为主要进出通道,西门作为师生员工进出通道。

3.其他各校区根据驻地实际情况,参照长清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区防控措施执行。

 

                              安全管理处    

2022年8月16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