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电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联谊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3通讯员:江长军出处: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供稿审核人:王国栋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821

梦萦母校四十载,拳拳赤子今归来。8月20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迎来了毕业40周年的校友返校,大家从天南海北汇聚母校,共同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任民出席联谊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负责人以及老师们参加了联谊活动,活动由校友钟读仁主持。


任民代表校(院)党委向到场的30余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校友们介绍了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前沿科技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电78级校友作为学校第一届本科毕业生,为祖国发展建功立业,传递了齐鲁工大不灭的薪火,传承了母校浑厚的底蕴。他指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是一代代工大(科院)人接续奋斗的结果,更是广大校友关心支持的结果,真诚的希望校友们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主任杨子江详细介绍了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展概况,他表示未来控制学部将按照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部署,聚合力、强内涵、凝特色、争一流,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任教师代表张鑑回忆了四十年前与学生们朝夕相处的日子,他为在各行各业取得了巨大成就的校友们感到欣慰和骄傲,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部发展,继续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添能蓄力。



校友代表贾磊代表电78级全体同学发言,深情解说了母校是同学们梦想起飞的地方,感谢母校为同学们提供了改变人生的机会和平台,感谢老师们传授知识、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同时送上了学子对老师、母校的深情敬意和美好祝愿。



最后,校友们共同观看记录短片,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