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开学季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通讯员:朱玉燕,摄影:朱玉燕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访问量:619

8月21日下午,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乔丙武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安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衍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开学准备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确保秋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制定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三要以人为本,做好服务。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好餐厅、宿舍、教学楼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和通风工作,备齐备足防疫物资,为师生员工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四要完善预案,形成闭环。全面掌握师生健康状况、行程情况,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按时开学、正常上课。五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各部门要按照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体开学方案,制定分管领域的具体落实方案,从严从实抓好核酸检测、快递收寄、校门出入管理等工作,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六要讲究方法,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做好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乔丙武指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遵守上级有关规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要切实做好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做好老生返校、新生报到的组织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精神,各部门依次汇报了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