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观“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8-20通讯员:张青 摄影:魏帅出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供稿审核人:杜万祥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465

8月18日下午,在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的带领下,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长清校区艺体中心参观了“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齐鲁好家风”主题展由山东省纪委监委机关、山东省妇联、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联合主办,为方便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参观学习,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协调主办方将主题展所有展品在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内进行巡展。


在现场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通过215幅图片、2万多字讲述,了解了全国和山东43个优秀家风、廉洁家风故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询问相关情况,交流体会感想,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教家风,以及新时代齐鲁家庭的文明风采,进一步感悟党员领导干部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对于培塑廉洁党风、清朗政风、淳朴民风的重要意义。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