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高广才应邀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8-20通讯员:张青出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供稿审核人:杜万祥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358

8月19日下午,省纪委委员、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高广才应邀在长清校区艺体中心礼堂为参加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会的领导干部做专题报告。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驻济各部门(单位)中层干部到会聆听。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监察专员房克乐主持报告会。


高广才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 促进完善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职责定位;以践行“两个维护”为核心,切实抓好各项政治监督工作,为我省高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压实“两个责任”为载体,切实抓好各项日常监督工作,为我省高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改进工作方式提升监督温度,将纪检监察机关打造成新时代“党员干部之家”等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解读了党的纪律委员会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深入阐释了高校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重点任务和工作方法,并对高校纪检监察机关改进工作方式,提升监督质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房克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专题报告结合高校实际,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时代要求,以及新形势下不断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现实意义,要求参会人员深刻领会、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加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