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党校谭建教授受邀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08-19通讯员:王炯垚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862

8月18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会在长清校区艺体中心举行。省委党校校刊编辑部主任,省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谭建教授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驻济各部门(单位)中层干部现场聆听报告。培训会由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永波主持。




谭建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把握的原则、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根本要求、目标定位、执政理念、重要遵循和根本动力,深刻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在党的建设、改善民生、污染防治、改革开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着力抓好科技自立自强、新旧动能转换、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工作,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刘永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聚焦聚力“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立足一流大学建设,更加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全面深化科教融合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大(科院)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谭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较高的学术性和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与指导性。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躬身入局,勇担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拼搏进取,担当实干,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科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