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乔丙武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9通讯员:刘海冲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许有强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837

8月17日下午,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乔丙武实地检查秋季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学生公寓29号楼施工现场,乔丙武听取了有关房间改造、设施安装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改造过程中的困难及后期迎接新生入住的准备情况。接着,乔丙武到学生公寓2号楼检查部分房间粉刷整修进度,详细询问了目前学生公寓环境与设施配备相关情况。乔丙武对施工人员、物业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联系,相互配合,确保工程质量,为学生提供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乔丙武来到运动场慰问教官示范团同学们。他对同学们牺牲休息时间投入紧张的军事训练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提高军事技能。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建设教官示范团开展新生军事训练等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加强纪律建设,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每一个动作,用自己的高标准确保新生军训的高质量;三要把高涨的训练热情带到日常的学习中去,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把教官示范团这张名片擦得更亮、打得更响。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