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携手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通讯员:张为广出处:统战部(台港澳办公室、侨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7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指示,引导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统战成员进一步强化“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8月8日至10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专家代表赴青岛、潍坊两地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携手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由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统战部主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承办,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参加活动。



在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海洋学部崂山院区,王军成院士从“一切工作从国家需要出发”“创新创业就要敢为人先”“凝心聚力团队协作攻关”等方面,分享了“矢志报国,建功海洋”的个人事迹。



刘永波强调,王军成院士为了国家海洋事业,40余年如一日只干海洋浮标这一件事,生动地展现了以爱国主义为底色的科学家精神。广大教职员工要以王军成院士为榜样,自觉把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以及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去,矢志奋斗,勇毅前行,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科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海洋学部“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上,刘永波强调“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成立,为海洋学部党外知识分子汇才集智、施展才华搭建了广阔舞台,为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协商议政提供了重要阵地。要着力把“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政协委员工作室”建成旗帜鲜明的“政治之家”、凝心聚力的“团结之家”、履职尽责的“有为之家”,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揭牌仪式后,刘永波一行参观了学部展厅、综合实验楼及高端海洋仪器与传感器加工制造中心,并走进教学楼与暑假期间留校复习考研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的备考情况,鼓励大家专心备考,坚持不懈,努力考入心仪的学校。




刘永波一行还参观了海尔工业园、潍坊诸城圣阳机械有限公司、王尽美烈士纪念馆等企业和红色教育基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十二个必须”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强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