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化药学部调研实验室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9通讯员:王珊珊出处:化药学部供稿审核人:王珊珊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790

8月9日下午,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测试中心调研实验室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并重点查看了中心二号楼实验室改造情况,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安全管理处、化药学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实验室改造施工现场,吴衍涛听取了有关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实验室改造进度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吴衍涛对实验室改造项目工程的有序推进给予肯定,对施工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要求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合理规划、科学施工,确保进度和安全“两不误”。一是要严格按照程序标准施工,高标准、高质量、精细化推进项目进展,保质保量完成实验室装修改造工作。二是要强化施工安全管理,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加强施工现场的隐患排查、风险防控和现场管理,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及财产安全。三是要在实验室改造完成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监督管理,形成系统、科学的安全管理体系,提升实验室人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