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跟踪服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5通讯员:李洪凯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许有强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768

7月23日,2022届毕业生离校跟踪服务专题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乔丙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部(院)、菏泽校区(分院)分管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乔丙武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把就业工作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二是学好精神,抓好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关于就业工作会议文件精神,要从严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加强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动态更新维护就业信息,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就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立足育人,回归本位。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就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坚持就业数据真实有效,坚持全程化全员化就业指导,坚持科学化个性化就业帮扶,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会上,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7月22日上午山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毕业生就业统计及离校跟踪服务工作。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