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2通讯员:朱玉燕 摄影:朱玉燕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2095

7月19日至21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在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科技园三楼报告厅举行。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英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6个教学科研单位围绕单位管理运行情况、年度事业发展指标、重点项目推进措施和效果等进行了认真地梳理总结,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结合各单位实际给予了精准点评。



王英龙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主动担当、开拓创新,在学部制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但同时还存在着人才培养质量不高、学科建设力度不够、科技创新组织性不强、高层次人才引进不足等问题,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针对下半年工作,王英龙强调,科教融合以来成绩的取得主要依靠改革,下一步仍要持续深化科教融合改革,把改革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关键。具体来说,要对照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规划任务,着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人员引聘管理、人员岗位管理、人员分类管理、资金资源配置、文化融合机制、筹资渠道、校区功能布局、闭环管理体系等十大事项的改革,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一是要坚持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以发展实绩和成效为准绳,找准差距不足,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增强工作实效。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各学部(院)要全力以赴推进改革,向改革要效益,破除一切阻碍改革的障碍,用改革激发活力潜力。三是要严格绩效管理,健全能力评估体系。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在加强绩效管理和提升团队成员工作能力方面下功夫,形成人人创造价值、人人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四是要用好绩效分配政策,做到有奖有惩、有升有降。利用奖励绩效“指挥棒”,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五是要加强文化建设,牢固树立价值创造的理念。坚持以文化统一思想、以文化凝聚人心、以文化促进融合,让价值创造的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科教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院所一体化改革和办学自主权下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主动推动改革发展,三是要紧盯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坚决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