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乔丙武参加2022年山东省助学贷款集中办理暨400热线开通启动仪式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2-07-21通讯员:苏娟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许有强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841

7月20日,2022年助学贷款集中办理暨400热线开通正式启动,开通仪式在山东教育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举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顺峰出席活动,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乔丙武应邀参加活动并作为高校代表发言。


 

乔丙武从以下几个方面介绍了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新生资助育人工作:一是完善资助政策宣传体系,做稳夯实工作基础。建立了“123”资助咨询工作模式,“1”设立一部咨询专线电话,“2”辅导员和学生骨干两支队伍宣传资助政策,“3”利用资助管理中心官网、官微、易班三个平台发布资助政策、新生提醒;编制了《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本专科资助政策简介》,随录取通知书邮寄至全体新生手中。二是丰富校内资助项目设置,温暖助航学生成长。绿色通道确保顺利入学,准备千份暖心礼包;校内资助激励安心求学,除国家、省政府奖助学金外,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了校长奖学金、学习奖学金、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等多项校内资助项目,部分二级学院还有学院、企业奖助学金等;育人导向助航成长成才,构建了彩虹资助育人体系,探索形成了“经济帮扶保生活,五位一体助成才”的资助育人新格局。



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构建起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全面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