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0通讯员:于萍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080

7月19日下午,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会。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杨美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王英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中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传达了学习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曹茂永、乔丙武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我们党百年来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历史经验,为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将咬定目标、苦干实干,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王英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深沉的忧患意识,深刻阐释腐败问题的政治特性和政治危害,深刻分析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艰巨性紧迫性,明确提出“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新要求,发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新号令,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不断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更加常态化、长效化地防范和治理腐败,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二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加强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着力建章立制,增强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加强教育宣传,提升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三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要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以上率下,自觉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家“责任田”,以身作则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各级纪检组织要主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加大问题线索查办力度,持续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王英龙针对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对照《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加快推动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聚力全覆盖学习宣传、全维度阐释解读、全方位贯彻落实,抓好抓实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研究阐释、学做结合等各个环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逐级压实责任,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带头抓好贯彻落实。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上下要围绕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全力推动省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落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