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华熙生物“生物活性物技术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18通讯员:王婷 摄影:朱玉燕出处:生物工程学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798

7月17日上午,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在长清校区举行共建“生物活性物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杨美红,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嘉川,华熙生物副总经理刘爱华,华熙生物首席科学家、副总经理郭学平出席仪式。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科研管理部、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工程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杨美红简要介绍了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科教融合五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发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她指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主动服务企业需求。希望相关部门及团队能加强沟通、攻坚克难、实干高效,推动项目尽快产业化。陈嘉川充分肯定了华熙生物为全球玻尿酸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华熙生物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与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创新驱动提质增效”发展理念一致,为双方推进多项项目合作、共建研究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刘爱华对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科研平台共建方面给予华熙生物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华熙生物与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成为产学研合作的典范,不断提高生物产业的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共同推动山东省生命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郭学平指出要将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成为一流的、领先的产学研基地,推动专家教授们的科研成果转化,同时也为企业发展带来新技术和产品,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根据双方合作内容,依托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共建“生物活性物技术研究中心”,同时推进多个项目研发合作。 

 




仪式上,杨美红与郭学平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轻工学部主任、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吉兴香与郭学平签署战略协议。生工学部主任孟庆明与黄思玲、生工学部副主任王婷与石艳丽分别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