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赴滨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6通讯员:邵丰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许有强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993

7月13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带队赴滨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滨州市委副书记梁金光,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会见吴衍涛一行。滨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荣舜,邹平市委书记吕明涛,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谦出席活动。滨州市相关部门,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和经管学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吴衍涛出席校企合作洽谈会并讲话。他对滨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科教融合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聚焦产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着力推进“就业攻坚百日行动”,加快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表示,这次滨州之行,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效举措,也是进一步推进校地校企深度合作的具体行动。近年来,滨州市委市政府通过设立引才工作站、创立“滨州人才节”、打造“爱滨才会赢”人才品牌等,选聘了一大批毕业生到滨州就业创业,充分展现了求贤若渴的“滨州态度”、海纳百川的“滨州气度”、真金白银的“滨州力度”。下一步,希望双方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人才联合培养、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各项工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共同打造校地校企合作特色品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荣舜代表滨州市人社局对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来滨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滨州市基本情况。他指出,滨州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大学生生活补助、购房补助、实训补助等人才政策,并为大学生提供可拎包入住的人才公寓,从各个层面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后顾之忧”,努力为青年大学生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搭建广阔舞台。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架起友谊与合作的桥梁,共同搭建政校企合作新平台,不断拓展合作新机遇,吸引更多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优秀毕业生到滨州就业创业,为持续推进滨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亚泰雅德动力配件有限公司、国科天骥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招聘需求。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及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精准对接。



活动期间,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邹平市和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