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衍涛走访慰问暑期在岗一线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2-07-04通讯员:李晓白 摄影:李晓白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1004

7月4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走访看望暑期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师生员工,代表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吴衍涛一行先后来到彩石校区基建工地、长清校区门岗、第一食堂、校医院、班车队、配电室、本科招生咨询现场,亲切问候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关切询问大家的生活、工作状况,对工作人员不惧高温酷暑坚守一线为师生提供服务和保障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自我防护。吴衍涛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暑期值班制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障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暑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坚守工作岗位的师生员工对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关心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暑期校园安全有序,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安全管理处、工会、教务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彩石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