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与资产处党支部、纪检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通讯员:徐玉洁出处:计划财务处供稿审核人:刘纪波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50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近日,计财处党支部与资产处党支部、纪检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是山东省委直接领导山东人民独立抗战的第一枪,发挥了山东抗战的源头作用,为山东抗日根据地的创立和发展奠定了基础,在中华民族抗日战争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全体党员共同瞻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在纪念碑前,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任民、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房克乐和三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重地面向纪念碑三鞠躬。



在抗日武装起义室,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之情和敬仰之心,重温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峥嵘岁月,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铁肩道义、共赴国难的英勇事迹。同志们一致认为,徂徕山起义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勇担民族大义的革命精神与奉献精神,“不畏强敌、敢于担当、矢志为民、英勇斗争”的徂徕山精神必将激励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勉工作、履职尽责,奋力谱写推动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