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一行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1通讯员:孙宁、刘泽东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许有强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702

6月29日上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一行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许有强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衍涛简要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校(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推动就业工作“关口前移”,有力促进了大学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希望双方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就业指导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相互沟通,推动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陈献锋对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1236攀登计划”实施情况和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的成功经验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共同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许有强介绍了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国防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泽东以“关注三类人群、掌握三个模型、实现三个转变”为题,介绍了近年来就业工作新思路和新探索;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负责人孙宁介绍了工作室定位、主要职责、运行机制、生涯咨询师培养、发展特色、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和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名单的通知》,共立项10所高校和10门就业创业课程,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就业指导必修课和职业发展工作室双双获批。其中,赵菁、王林、苗贵娜申报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获2022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孙宁、刘悦、邵丰主持的“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获全省首批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立项。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