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英龙一行赴乳山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2通讯员:李晓白 摄影:李晓白出处: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审核人:于萍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2746

7月1日,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一行赴乳山市考察校地合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展党性教育活动。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吴衍涛,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杨美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侯连涛,乳山市委书记刘奎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治,市委副书记李映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鞠鹏飞,副市长刘海霞陪同考察并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英龙首先感谢乳山市多年来对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乳山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胶东工业学校的诞生地,是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较早开展合作的城市之一。多年来,在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技术难题攻关等方面,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与乳山市多家企业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乳山市也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整合优势资源,高质量落实协议内容,实现教学科研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结合,共同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刘奎忠在致辞中表示,乳山市环境优美,物产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产业基础初步形成,正处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利时机,迫切需要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衷心希望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发挥层次高、资源广、研发强的优势,把更多的前沿理论、最新成果投放到乳山,把更多的优质资源、高端要素汇聚到乳山,为乳山的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实现科创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乳山新局面。




王英龙与刘奎忠共同为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党性教育基地、红色文化研究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优秀生源基地揭牌。杨美红与王大治分别代表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地双方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招办副主任邓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主任崔波、生物工程学部主任孟庆明分别与乳山市第一中学、华信食品集团和台依湖酒庄酒产业小镇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企业技术合作协议。王英龙、刘永波、吴衍涛、侯连涛、刘奎忠、李映华、鞠鹏飞、刘海霞等领导在签约席见签。




签约仪式前,王英龙一行到乳山市中小学综合实践学校、华信食品集团和台依湖酒庄酒产业小镇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当地科教、产教和校地融合发展情况。




在乳期间,王英龙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崖子镇yabo电子竞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旧址和田家村胶东育儿所,通过重回红色起点,感悟军民鱼水情深,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工大要闻